视频:曾志伟好友猝逝 两人前一天还一起聊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11: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志伟 好友 猝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据港媒报道,无线制作部非戏剧分部经理卫世辉,17日因心脏病发在家中而去世,终年62岁。

  无线副总经理曾志伟与卫世辉认识十年多了,是工作上的好伙伴外,私底下也是多年老友。卫世辉是他最疼爱的监制。曾志伟接受采访表示心情非常难过:“我昨天5点多跟他聊了很多节目,包括除夕夜的活动,以及TVB55周年的大型节目,昨天晚上他的太太告诉我,他睡觉时感觉到心痛,随即叫了救护车,但去到医院时已经去世,时间是在17日清晨”。

  据了解,卫世辉太太及弟弟都在无线工作,由于在无线工作40年的卫世辉,一直以来对无线贡献重大,无线发声明表示将会负责卫世辉身后事的所有费用。

  卫世辉此前监制的作品包括《劲歌金曲》《天下无敌奖门人》《香港小姐竞选》《万千星光颁奖礼》《香港玄案》等几十个栏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