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接地气再创新低 陈小春被偶遇吃沙县小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0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海口某沙县小吃偶遇陈小春。从照片上看,陈小春哥穿着T恤,反戴着帽子,十分低调。在店里他点了一份的鸡腿饭,一边吃一边看着手机,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小春哥,好接地气啊!

  陈小春与老婆应采儿两人结婚11年了,生了两个可爱的儿子,家庭生活也超级幸福。应采儿曾在节目中提到过初次约会的场景,说陈小春带她去了吃牛腩河粉,不仅是在大排档,而且还是拼桌的那种。不过应采儿也并不在意这些,反而觉得他很真实,两人也因此展开了恋情。

  陈小春是香港知名度演员、歌手,因出演《古惑仔》系列电影受到关注,还拍摄过《鹿鼎记》等经典作品。

  他在音乐上也很出色,演唱的《没那种命》、《神啊救救我》等歌都深受喜爱,多次获得香港音乐叱咤风云奖。  

  近段时间陈小春参与某音乐真人秀综艺,节目中的陈小春不仅唱跳实力在线,还十分幽默,深受观众的喜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