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级电影《玉面情魔》曝阵容 布兰切特演精神科女医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新版《玉面情魔》阵容官宣,包括布莱德利·库珀、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威廉·达福、理查德·詹金斯、朗·普尔曼等!由陀罗大导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12月17日北美上映!

  据了解,本片是根据1946年威廉·林赛·格雷沙姆的同名小说改编,1947年被搬上银幕,经常被形容为好莱坞最尖刻无情的黑色电影。故事讲述布莱德利·库珀扮演的怀抱野心的行骗高手史坦与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精神科女医生莉莉丝·瑞特博士坠入情网,最后却反被女医生玩弄于股掌之中。此外,鲁妮·玛拉扮演莫莉·卡希尔,托妮·科莱特扮演希娜·克伦贝,威廉·达福扮演克莱姆·霍特利,理查德·詹金斯扮演伊萨·格林德尔,朗·普尔曼扮演布鲁诺。

  此前,该片被形容为“一部真切反映社会阴暗现实面的黑色电影”,也是导演托罗对该题材的首度尝试。电影《水形物语》幕后团队的摄影师、服装造型、视效总监以及剪辑师均加盟了本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