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欣被曝凌晨携小五岁男星一同返家 疑似恋情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乔欣 恋情 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有媒体爆料在9月11日下午4点多,乔欣和一男子俩人现身百子湾附近某小区,而该男子正是此前与乔欣合作的演员郑好。晚上10点多,俩人再次现身,同行的人还多了一位黑衣男子。一行三人来到三里屯附近一家火锅店用餐。凌晨1点左右,三人从火锅店走出,黑衣男子独自离开,乔欣和郑好同乘一辆车返回乔欣住所,男方彻夜未出。直到第二天下午4点左右,郑好才独自从乔欣所住的小区走出。

  此前,乔欣曾被曝和杨洋疑似有恋情。事情的起因是在2019年2月份,有网友在伦敦偶遇疑似杨洋跟确定是乔欣的人一起逛街,俩人一起过了情人节。该网友还称杨洋给乔欣买了一个价值一百万的包。之后,有网友扒出两人行程,杨洋2月份的确在伦敦,当时在拍戏,而乔欣那几天也晒过一个伦敦网红冰淇淋的照片。再之后,杨洋小号被扒只关注了乔欣,被粉丝发现之后取消关注。随后,乔欣的小号也被扒出,完全就是小女生的恋爱日记,还点赞了一条表白杨洋的内容,引发关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