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obby结婚后亮相六周年直播 与iKON合体未谈妻子小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7: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obby iKON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是iKON出道6周年纪念日,成员齐聚一堂,就连Bobby也不例外,他趁着疫情期间将头发留长,顶着一颗造型出众的卷发现身,全程坐在最右方,感性地表示:“很快地6年就过去了,6年之间做了很多事,但我想未来是不是还有更多事能做呢。”他也不忘向歌迷表达谢意:“想与大家更常见面、更多沟通,想说这样是不是会比较好呢,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希望可以跟大家有更多的沟通变得更亲近就好了,谢谢6年来疼爱着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6周年直播也是Bobby宣布9月当爸以来,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场合,为了不让焦点模糊,他全程未提及妻子与小孩的私事,歌迷见他再次现身,也留言直呼“好想你”,团体久违合体,粉丝们都很开心。据悉,Bobby于8月20日宣布结婚及当爸的消息,并承诺不会成为团体内的拖油瓶,会努力做到最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