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与老婆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致敬医护人员 有你们真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吴尊晒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的照片,并配文:“终于有机会等到中国的疫苗,一家都做出这个选择因为比起其他国家,中国把疫情控制的太好了,也很感恩中国对汶莱庞大的捐款与支持”,他还晒出与医护人员合照致敬,“有你们这些英雄真好”!

  1979年10月出生的吴尊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他含着金汤匙在文莱国出生。父亲吴景添是文莱著名的地产大亨,地位媲美文莱贵族。小时候的吴尊,其实并没有想过能成为明星,他

  从小学习篮球,中学时成为文莱国家队队员,代表文莱与中国少年队比赛,还与姚明一起切磋过球技。此外,在进入娱乐圈之前,他还自行创业开健身房,是文莱最大的健身中心的老板。

  2002年,因为母亲因病去世而心情低落的吴尊,前往中国台湾散心的他被星探发觉,并与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以“飞轮海”身份出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