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陈清晨喊话练球 关晓彤回复:会继续努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2: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清晨 练球 关晓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陈清晨在社交平台喊话关晓彤练羽毛球:“美女,最近羽毛球练的怎么样了,还缺点什么装备吗?”随后,关晓彤回复了陈清晨:“动力满满,就是技术还一般般,我继续努力。”陈清晨表示:“不懂随时问我,我随时解答。”这是什么梦幻联动呀。

  原来,关晓彤在拍摄完与张一山、范丞丞合作的电视剧《曾少年》后接受杂志采访,被问到杀青之后的那段时间,给自己安排了怎样的日常,关晓彤就回复说,让自己好好休息了一下,很想出去旅行,也正在计划当中,因为当时也正值奥运会期间,关晓彤也就表示看了奥运会,很有兴趣想玩,而陈清晨给了她一些打羽毛球的设备,所以准备练习一下。

  即系16日,陈清晨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与选手贾一凡以2比0战胜湖北队选手郑雨和李汶妹,晋级决赛。那也祝陈清晨贾一凡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了。

  比赛结束后,希望能看看关晓彤与陈清晨打羽毛球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