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与粉丝的正确互动方式有!黄景瑜彭昱畅邓超获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彭昱畅 黄景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粉丝与偶像真正健康积极的打开方式是什么样子,一直是大众关注焦点。近期,就有艺人做出相对正确的示范。

  15日,彭昱畅的一名粉丝发文:“确诊中度抑郁症一年多,近期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并表示粉上彭昱畅的这几年,治愈了自己很多。万万没想到,随后彭昱畅竟然现身评论区留言鼓励:“希望我们都能在各自的人生中不断努力,因为那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也请你要更爱自己,热爱平凡生活中的每一天。”

  另一位明星黄景瑜也是与一位粉丝上演了神仙场面。这位粉丝手写信中说到,感谢黄景瑜曾帮她找回考研资料,但她可能用不上了,因为自己争取到了保研名额。据悉,这位考研粉丝曾把和黄景瑜的私信当作存储考研资料的地方,结果有天不小心删除了对话框,尝试着私信黄景瑜告知情况后,没想到黄景瑜真的私信内容又给她发回去了。

  再来看邓超,今年的7月17日,邓超卡点晒视频为影迷会庆16岁生日。向来是粉丝为偶像庆生,邓超竟然还专门记着自己粉丝成立的影迷会纪念日,并准时送上祝福。是神仙偶像没错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