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赖冠霖背后抱路透 CP感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09:49: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赖冠霖 Angelababy 路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偶遇Angelababy和赖冠霖正在合作拍摄新剧的片场画面,当天的Angelababy身穿鹅黄色的上衣,搭配米白色的短裤,秀出了一双白皙纤细的大长腿,一头柔顺的秀发也被她扎成了马尾辫,看上去依旧是少女感十足。在开拍之后,两人也一起来到了镜头前,肩并肩的坐在湖边的石头上,看着两人的背影,也完全看不出来他们相差了13岁,宛如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男帅女靓,也十分的养眼。

  当天两个人在湖边应该是要上演一段情侣亲热的戏码,Angelababy也先站了起来,但是却也拉着赖冠霖的手,四目相对时也特别的甜蜜。随后,赖冠霖也站了起来,并且一只手和Angelababy紧紧的牵着,另一只手则放在Angelababy的肚子下方,上演了一出泰坦尼克号式的浪漫,此时也可以看到他特别的绅士,这无处安放的手也显得有些可爱了。二人海边互动超甜蜜,背后拥抱CP感满满。这对年下CP真的是太甜了。从颜值上来讲还是很搭的,大家是否期待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