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译、佟丽娅、姚晨将亮相北影节开幕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7:41: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张译 佟丽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宣布了开幕式阵容,除此前已经宣布过的巩俐、陈坤、张颂文等人之外,佟丽娅、姚晨、张译彭昱畅、荣梓杉也将亮相开幕式。

  北影节开幕式将于9月20日进行红毯直播,21日播出开幕式典礼。

  张译曾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角色,《追凶者也》中的“五星杀手”董小凤,《悬崖之上》中宁死不屈的特工张宪臣等等

  佟丽娅在《平凡的世界》中饰演田润叶,还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  

  姚晨饰演的“郭芙蓉”一角在无数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积极挑战了各种类型的角色。

  彭昱畅通过出演了《闪光少女》、《大象席地而坐》等电影被大家熟知。

  年仅15岁荣梓杉在《隐秘的角落》中所饰演的朱朝阳一角引得众多观众称赞实力不可小觑

  期待他们在北影节开幕式中的亮相,也希望北影节能够顺利举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