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守望青春》曝光终极预告 细数那些年与老师同在的青春岁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日,我国首部高校辅导员题材主旋律电影《守望青春》正式上映,同时曝光终极预告。随着“啥是行走的力量”台词开场,一段跨越三十年的师生之情徐徐展开。时而幽默风趣、时而温柔可亲、时而严肃正直的辅导员形象也在预告片中凸显的淋漓尽致。

  影片由王野执导,林永健领衔主演,代超、罗辑、巩汉林、黄云云、徐永革、赵柯、吴方圆、金博、许国栋、闵星翰联合主演。以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曲建武为原型进行艺术创作,通过一位老辅导员和年轻辅导员及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一次旅行,以回访毕业生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关于一个辅导员老师的故事,关于几位同学大学时代的成长故事,关于救赎与感恩的故事,关于一个发现和探秘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