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带大儿子打卡环球影城 称呼儿子为“大公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6: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黄圣依分享了一组与大儿子安迪的合照,母子俩此次开心出游环球影城,每一帧都充满幸福。黄圣依还开心写道:“和我大公子的打卡日常,回家做作业啦”。

  已经年满38岁的黄圣依心态和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她戴着浅色渔夫帽,身穿爱心印花上衣搭配黑色热裤,脚踩小白鞋,整体look充满青春感。她搂着儿子对着镜头开心灿笑,纤瘦身材以及笔直长腿惹眼十足,太迷人了。

  9岁的安迪宝贝也是暴风长大的节奏,看上去长壮了不少,穿着白色T恤后,小肚腩超级抢镜,十足的“小肉墩”既视感。不仅如此,安迪还长高了好多,已经超过妈妈肩膀,看来要不了多久,就会比妈妈高了。

  另一张照片里,黄圣依手拿魔法棒上演甜美“歪头杀”,灿笑起来元气满满,完全就是青春美少女一枚。身前的安迪拿着小黄人冰淇淋微微浅笑,母子二人久违同框,分外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