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红婵巩立姣神仙同框 神还原“鸽子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5: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全红婵 巩立姣 同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在奥运表彰接见会中,全红婵和巩立姣两人同框画面曝光。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当直播画面给到苏炳添时,位于画面远端的全红婵正在人群中探出头来向外张望,脸颊都靠在了一旁巩立姣的手臂上,小鸟依人的样子显得十分俏皮可爱。

  娇小的全红婵依偎在巩立姣身旁的画面像极了小鸽子靠着大鸽子的表情包,网友看了直呼:简直是神还原了!还有人说旁边的眼神太宠了,简直是在养女儿!

  在东京奥运会期间,仅有14岁的全红婵凭借高超的跳水技术和可爱讨喜的性格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关注,成为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团宠,甚至被称作“国民闺女”。此前东京奥运会期间因为全妹喜欢吃辣条,网友都想给她开零食铺。

  开朗的她时常与队中的哥哥姐姐们打成一片,最近被拍到了和樊振东比体格,和朱婷比身高,还被师兄陈艾森熊抱,一点也不怯场,简直萌化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