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学晶否认出演谢大脚 本山传媒称谁演没确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23:1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谢大脚”于月仙因交通意外不幸去世观众惋惜的同时也讨论起谁将在《乡村爱情》第16季中出演“谢大脚”这一角色。近日,有消息称,和本山传媒有过多次合作的著名演员闫学晶将接棒出演“谢大脚”。有网友甚至在评论中直接向她提问:“你是演谢大脚了吗”?闫学晶回复“不是”还称“我演山杏”。

  山杏是刘老根的小女儿,在刘老根的几个儿女当中最疼爸爸,只是方式不对,导致父女二人经常争吵。《刘老根》是东北风味剧集的代表从2002年开始已经播出了4季,今年8月,《刘老根》第5季低调开拍,剧中的山杏一角,依然由闫学晶饰演。

  在于月仙意外离世之前,《乡村爱情》14和15季已经杀青,也就说是,这两部剧中依然是于月仙饰演“谢大脚”。那在未来的剧集中“谢大脚”这一角色将如何处理?记者联系本山传媒,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底何去何从目前还没确定,编剧们还在讨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