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詹妮弗安妮斯顿回归《早间新闻》第2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23:1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早间新闻 安妮斯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9月16日报道,美剧《早间新闻》第二季将会在本周五,也就是17中午12点正式开播,我们的熟悉的大女主们统统回来啦詹妮弗·安妮斯顿回归扮演艾莉克丝,瑞茜·威瑟斯彭回归扮演布莱德莉,史蒂夫·卡瑞尔回归扮演米契,比利·克鲁德普回归扮演科里,马克·杜普拉斯回归扮演契普,凯伦·皮特曼回归扮演米娅,堪称年度期待。

  据悉,美剧《早间新闻》深度聚焦那些美国晨间新闻行业从业者们的生活,探索电视业男男女女们每日所面临的独特挑战由两位影后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瑞茜·威瑟斯彭主演。

  2019年11月播出第一季后就广受好评,凭借坦率、直接的叙事表演入围多项金球奖与艾美奖提名,两年后终于迎来全新第二季Alex决心离开打造她辉煌成就的电视台,透彻顿悟还是自命清高? Bradley决定留守主播台,真的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