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工作室成立四周年记录 一路陪伴,一路成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7:4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易烊千玺工作室近期上线更换了账号头像,于是粉丝开始纷纷猜测更换头像的原因,还有粉丝开始调侃头像变成了“奥特曼玺”,她们认为千玺这张照片像极了奥特曼的造型。

  后来心细的粉丝发现,近期临近工作室成立四周年的日期,而工作室更换头像应该是为了提前庆祝自己成立四周年。  

  此前在工作室成立三周年之际,工作室卡点发布了一条时长为11分钟的视频。

  今天刚好是工作室成立四周年,工作室也是卡点发布了一条视频,这条视频饱含了工作室满满的心意,记录了易烊千玺这一年的,走过的路程,包含千玺参演的影视作品、综艺和音乐作品等等,其中还有一些千玺荣获的奖项。在这支视频里能够看到千玺这一年的飞速成长,视频中的文案也提到“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之后也会将大家的陪伴化成动力,一直前行。

  据悉,由吴京、易烊千玺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定档9月30日上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