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晒海边远眺照 享受忙里偷闲的惬意时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黄子韬晒出一张工作照和一张海边照,并配文:“All the time for work。”工作照中,一群人围坐在桌边,投影仪上还在展示着ppt,像是在忙碌而紧张地开会讨论工作。而在海边照中,黄子韬身穿卫衣长裤眺望着远方,像是在享受忙碌过后的片刻安宁与惬意。

  父亲去世后,继承了家业的黄子韬对事业很是上心。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广东龙龙天娱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海南永恒星龙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后者由黄子韬持股99%。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梁思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动漫游戏开发;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虚拟现实设备制造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