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硬汉哽咽 惹众人泪撒首映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红雷 首映礼 泪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根据媒体报道,在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首映礼上,孙红雷身穿蓝色衬衫、戴着黑框眼镜现身映后交流环节,而红雷嫂也来了,引发网友热议。在观影后的发言环节,孙红雷手里拿着话筒眼眶泛红,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在现场哽咽语塞良久,其表示看完这部电影后非常激动。此番“硬汉哽咽”,惹得众人一起泪撒首映礼。他评价这部电影朴实、很美,讲的是人类共通的情感,没有去卖惨,也没有贩卖悲伤。

  究其所以,孙红雷是被近日被不少人押宝一部黑马相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触动内心软处,而引发现场哽咽。其影片讲述了一个想要挣脱母亲的束缚,独自在北京闯荡的年轻女孩小美,和她控制力极强的母亲之间的故事。母亲的意外到访打破了小美生活的宁静,两人同在一个屋檐下,展开了一段有笑有泪、矛盾和温情交织的“爱恨情仇”。该片近日在各地试映中均引爆“催泪弹”,更有影评人将其与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你好,李焕英》对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