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仲基主持釜山电影节开幕 搭档《寄生虫》朴素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朴素丹成为第2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开幕式主持人。据了解,宋仲基正在拍摄电影《波哥大》,即将拍摄JTBC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朴素丹出演电影《寄生虫》抓住全世界影迷之心,并成为千万电影主演。  

  9月15日下午,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举行网络发布会,宣布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庆祝演出、颁奖礼等活动将正常举行。组委会表示,组委会已就电影节的正常举行与防疫部门进行沟通,被允许在减少现场观众人数,严格遵守防疫守则的情况下正常举行开幕式红毯、庆祝演出、颁奖礼等活动,同时也被允许参展电影在电影节期间在电影院的上映。

  另外,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将在10月6日至15日期间举行,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223部电影将在电影节期间上映,本届开幕影片为韩国电影《去往幸福之国》,闭幕影片为中国香港电影《梅艳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