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皮衣机车质感大片曝光 酷飒十足似暗夜骑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1:0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亦菲 酷飒 机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5日,演员刘亦菲出镜的黑白机车大片酷飒来袭,风格凌厉鲜明的黑白影像,渐行渐远的繁华都市,风驰电掣的氛围感,仿佛逐帧放映的电影片段:刘亦菲化身酷女郎,一改往日仙女姐姐的形象,身着皮衣,在暗夜都市中穿行,仿似执行秘密任务的美艳特工,又似毁天灭地的末日女杀手,美丽又危险!

  之前刘亦菲曾公开坦言:不管我演的是谁,穿什么样的衣服,一切的关键都在于,你的标准在哪里。如果你知道自己的惊喜度在哪里,标准在哪里,无论什么样的剧本都束缚不了自己。”好一个有态度且可甜可盐的“神仙姐姐”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商场偶遇刘亦菲逛街,照片中,刘亦菲身穿一件廓形卡其色西装外套,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素颜状态随手一拍感觉像大片一样!人群中的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气质出众,更有一份富家千金逛街的桀骜随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