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一家逛街被偶遇 疑似二胎女儿又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1: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有网友在阿那亚偶遇杜江霍思燕一家,并配文:偶遇明星,看看是谁?画面中的杜江身穿蓝色卫衣搭配牛仔裤,脚踩平底鞋,手上还拿着一根烟。戴着墨镜坐在台阶上,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当天嗯哼在一家玩具店的门口,似乎是看上了一件玩具,不肯放手,杜江正在支付钱,远远看去,杜江的身材有些发福。而嗯哼则穿着紫色T恤搭配白色短裤,脚上还穿了一双凉鞋,对手上的玩具也是十分喜欢。

  该网友也晒出了霍思燕的照片,图中的霍思燕穿着红色碎花衬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头戴鸭舌帽,戴着口罩披着头发,身材有些臃肿。值得注意的是,霍思燕身边还牵着一位小女孩,一身米白色碎花长裙打扮,梳着丸子头,关系看上去十分亲密。对于这位小女孩的身份,其实早在去年就流传是霍思燕的女儿,但是夫妻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