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0后杨倩点燃全运会主火炬 全运盛会正式开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3: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全运会 主火炬 杨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苏炳添、张雨霏、秦凯、郭文珺、马龙、杨倩六位运动员依次传递火炬,主火炬“复兴之火”由最后一位火炬手、东京奥运会首金获得者杨倩负责点燃。

  第一棒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以9.83秒刷新男子100米亚洲纪录,进入决赛创造历史,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第二棒张雨霏本届奥运会收获两金两银,也是本届中国代表团奖牌数最多的运动员。第三棒秦凯多次获得跳水项目世界冠军,现任陕西游泳中心运动员。第四棒郭文珺多次获得射击项目世界冠军,为陕西省体育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第五棒马龙则是国家乒乓球队男队队长,首位乒乓球超级全满贯男子选手。第六棒杨倩不止拿到了首枚金牌,也是中国射击队建队以来首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收获两枚金牌的运动员,选择他们六人真是实至名归。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