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与众好友庆生 张晋“锁喉杀”秀足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23:1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少芬 陈法蓉 张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下午,陈法蓉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两张蔡少芬48岁生日现场的大合照,并发文写道:“预祝我的爱人张氏蔡少芬生日快乐”。

  近段时间,陈法蓉和蔡少芬以及其他两位闺蜜朱茵、洪欣四人还合体录制了综艺节目,私下她们的关系也很亲密。

  陈法蓉晒出的合照里不仅有寿星蔡少芬在场,老公张晋当然也没有缺席,洪欣还带着大儿子张镐濂现身为好姐妹庆生,加上美美的陈法蓉,“港普F4”就只差朱茵了。

  蔡少芬披着头发,素颜出镜,48岁的她还是如此真实和自信,她的状态也是非常好,一只手端着生日蛋糕,另一只手则与老公张晋紧紧相握,不仅如此,夫妻二人还当着好友面头贴着头大秀恩爱,也太甜了吧。   

  第二张照片里,张晋与蔡少芬还是高糖不断,蔡少芬和闺蜜陈法蓉一块儿对着镜头比心卖萌,分分钟少女心炸裂,而此时的张晋直接来了个“锁喉杀”用手搂着老婆,夫妻俩紧紧贴在一块儿的画面,简直就是甜蜜暴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