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村拓哉档期忙碌 《教场3》拍摄计划暂泡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23:10: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教场3 档期 木村拓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近两年日本新年的定番木村拓哉坐镇、帅哭观众的《教场》已成为众所期待的剧集,今年1月播出第二部后,尽管口碑不尽人意,但剧方仍计划投拍第三部。据日本富士台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教场3原计划在6至9月拍摄完成,10月推出,却因为木村拓哉的档期调整不过来而计划泡汤。

  木村拓哉7月下旬前往意大利拍摄一部新剧《教场》原计划的拍摄时间产生冲突9月下旬到12月,他又要拍摄东映的一部古装电影在片中饰演织田信长,最终还是取消了《教场3》的拍摄。而明年木村拓哉又要出演朝日台的一部剧由于他每年所拍的电视剧不会超过两部,2022年参演《教场3的希望也是十分渺茫。

  《教场3将要讲述木村拓哉饰演的风间教官前传故事,会讲述他如何失去了右眼为什么成为了一名教官剧情还是充满悬念非常令人期待的,希望木村拓哉的档期能尽快定下来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