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红婵登央视又获大奖 还和朱婷上演最萌身高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全国群众体育和体育系统先进单位个人表彰大会举行,奥运冠军和全运会双金王全红婵获奖,并且参加了表彰大会。值得一提的是,在表彰大会前,1米45的全红婵和1米98的朱婷梦幻同框,还登上了央视新闻。

  全红婵以运动员身份获表彰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对她而言,这是实至名归的。只有14岁的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一鸣惊人,以五跳三跳满分总466.2分打破世界纪录夺得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金牌。

  又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全红婵继续取得两枚金牌。在代表广东参加跳水女子团体项目的比赛中,全红婵在单人10米台以总分413.90分,排名第一,帮助广东拿到了金牌。随后的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全红婵以总分419.25分,上演近20分大逆转,最后两跳拿到5个10分,最终,获得全运会个人第二块金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