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小斐谈“国民妈妈”标签 直言不想被框在那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小斐在采访中谈及“国民妈妈”标签,她表示:“谢谢大家,‘国民’两字当不起的”,知道很多人已经“孝心变质”,她很开心,毕竟作为演员,直言“不要把我给框在那里呀”。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李焕英成为限制,毕竟国民认知度很高,张小斐也表示“并不担心”。据悉,此前,张小斐因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饰演贾玲妈妈“李焕英”一角,深受大家喜爱,不少网友亲切叫她“斐妈”。

  爆红之后的张小斐整个人的气质也有了明显的变化,9月14日,张小斐的一组杂志艺术照曝光,黑红相间的西装外套接上大红色的开叉裙摆,但会竟然发现下身也穿了一条黑色西装裤并且搭配了一双白色运动鞋。这样随性又自信的“斐妈”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还在作品上,由沈腾、洪烈、马丽等人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也曝光了预告及全阵容海报,张小斐作为特别出演参与了这部电影,很值得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