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学晶接演“谢大脚”已开拍第一场戏?本人回应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1: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大脚 闫学晶 否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表示闫学晶接替于月仙出演“谢大脚”并已开拍第一场戏,对此,闫学晶回复网友评论否认,并表示自己演的是《刘老根》里的“山杏”,否认了网传消息。

  据悉,饰演“谢大脚”的于月仙于2021年8月9日凌晨3时30分左右逝世,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在阿拉善右旗行驶时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此后便有消息称将有闫学晶接替于月仙出演“谢大脚”的角色,引起网友们的热聊讨论。

  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妻妹。曾就读于内蒙古赤峰第一职业中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之后一直在北京发展,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乡村爱情》的播出,让“谢大脚”受到了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

  于月仙非常热爱表演,她的最后一条微博,还是有关她前段时间播出的新剧《理想照耀中国》,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萨仁”,正好是来自内蒙古的一位伟大的母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