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烈火英雄》导演新片阵容曝光 李冰冰冯绍峰携手抢救孩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11:02: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根据媒体报道,陈国辉导演执导的英雄系列电影《平凡英雄》官宣开机。电影《平凡英雄》讲述的是因新疆和田一7岁男孩手臂不小心被拖拉机绞断,各界为了救治该男孩在短短几小时内做出最大的努力去帮忙,医生、机组和警察等等人员跨越千里运送所需物资,在细胞坏死前争分夺秒完成了抢救的的故事。

  开机发布会上,李冰冰身穿一件蓝色披肩西装,下身搭配了一条同色系的西装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尖头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气质。男主角冯绍峰则身穿一套深蓝色西装,脚上搭配了一双运动鞋,整体看起来很板正。冯绍峰的五官端正,加上短发的造型,让他看起来非常有正气。

  《平凡英雄》是陈国辉导演继《烈火英雄》后拍摄的第二部英雄系列的电影。《烈火英雄》曾展现消防员们火场逆行感人故事,由黄晓明、欧豪、杨紫等主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