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耀祥有多爱国? 每件衣服都印有“中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黎耀祥 爱国 衣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黎耀祥是中国香港男演员,1986年开始参演电视剧。在《秀才遇着兵》、《楚汉骄雄》等剧中担演男配角。2009凭借《巾帼枭雄》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 2016年凭《公公出宫》中李肃恭一角,问鼎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男主角”。

  黎耀祥接受采访表示:一直以来都以中国人为荣,国家给他的感觉是一个很强大的感情,这种东西是天生的。

  他也会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视频,每次出镜的每一件短袖都印着“中国”

  北京、深圳、上海、广东、海南、江西、浙江、甘肃等等,他穿着这些衣服走过了好多的大街小巷。黎耀祥曾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去旅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