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庆大儿子12岁生日 父子背对镜头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23:10: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颖 大儿子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是林志颖大儿子kimi的生日,他按照惯例发文为儿子庆生,并晒出父子俩的合影,以及给kimi准备的生日礼物。照片中父子俩背对镜头合影,左边的林志颖单手插兜,右手比出数字1,右边的kimi伸手比出数字2,两人凑到一起刚好寓意12岁生日。

  陈若仪也分享了母子同款背影,并表白道:我最亲爱的大宝贝,12岁生日快乐!她搭着儿子的肩膀,Kimi身高快要赶上妈妈了。

  不少网友感慨:时间一晃而过,Kimi哥哥长大了,父子俩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他才读幼儿园,有着一口软糯的台湾腔,虽然年纪是节目中最小,却十分细腻暖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12岁的kimi身高也逼近一米七了,而林志颖处于保护儿子隐私的目的,一直没有让kimi曝光在镜头前,即便是发他的照片,也只是露出侧面的背影。     

  在陈若仪晒出的日常中,kimi很爱玩水,他经常和两个弟弟一起游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