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报道谢霆锋弃外籍原因:为力保国内生意 其身家已近10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3: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台媒 谢霆锋 外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艺人谢霆锋在节目访谈中透露自己早已申请放弃加拿大国籍,此消息传出后,在坊间引发热议,有台媒独家报道了有关谢霆锋放弃外籍的一些消息,台媒认为,谢霆锋放弃外籍有其他原因,最主要的是“照顾生意”。

  谢霆锋是早年成名的偶像加实力派艺人,但他目前“企业家”的身份应用多过“艺人”身份,“锋味”品牌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并且先后在多地开设公司,谢霆锋已然在建立起“饮食王国”。除此之外,他还在杭州也有投资成立公司,并且在香港投资了不少房地产。据台媒的估计谢霆锋已成为身家接近10亿的大富豪。有业内人士分析,谢霆锋多年布局的生意更为重要,这时候适当放弃外籍,可以力保投资事业。

  但之前谢霆锋在节目访谈中所叙述话语是自己“早就放弃了加拿大籍”,也就是说其早已在各种消息传出之前就决定放弃外籍,这次的节目访谈不过是谢霆锋顺势自曝而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