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发文 批判“塑料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11:55: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人民日报发文评塑料演员:靠资本制造的“塑料演员”行之不远,没有艺德和演技就没有安身之本。

  文中提到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在一次座谈会上的犀利发言,“塑料演员”是包装炒作出来的。对演艺人员的推广包装本属正常,但完全不顾演员本分,脱离演艺事业规范,过度包装实属不该;流量并无原罪,流量至上则不可取。甚至一些“塑料演员”缺乏起码的演技,也完全没有把心思放在提高演技上,在资本营销中,借力畸形“饭圈文化”成为顶流,进而招摇过市。

  文章也提到好演员的标准,称演员首先要品行好,远离浮躁,努力涵育艺德,潜心钻研,努力锤炼演技,真正拿出好的作品,让作品活在观众心中,而不是沉迷于编造流量,这样演艺之路才能越走越宽。

  据了解,从2021年6月15日起,全国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已经取得初步效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