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谨言谈作品与人气 称作品红比人红更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23:27: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谨言 作品 人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谨言与林更新合作的新剧正在热播中,剧中她饰演砍价女王夏浅,是个典型的优秀职场女性。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谈到一个演员作品红和人红哪个更重要,吴谨言认为是作品红更重要,表示“更希望大家是通过作品还有角色来认可我”。

  据悉,自2018年凭借爆款古装剧一炮而红后,吴谨言近年在戏路上有过诸多尝试:“大女主”、“小片警”、“职场小白”、“网红主播”多重职业,不同设定。

  不过在合作过程中,吴谨言表示自己对林更新有了改观。说“林更新外表当然是‘九亿少女的梦’,但他内在更加有趣、有梗、接地气。我在现场经常会被他逗到爆笑。”“第一次见面时,我们不熟悉,我对他饰演的宇文玥有角色滤镜,一上来就拍甜甜的定妆照,还有点尴尬。熟悉后合作很顺利,尤其是林老师的搞笑本领,让我的‘宇文玥滤镜’碎了一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