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若昀与父亲等民事裁定书公开 准许张若昀撤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1:19: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若昀 父亲 撤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张若昀与父亲张健等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于今日公开,裁定书显示,原告张若昀与被告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南北湖梦都影业有限公司、张健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一案,张若昀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本案裁判结果为,准许原告张若昀撤诉。

  据悉,2019年7月,张若昀唐艺昕婚礼当天,张若昀及父亲张健名下共6000万元财产被冻结。之后,华策又披露了一起和梦都影业以及张若昀的纠纷,财产保全金额变成了1.4亿元。

  张若昀提起诉讼是由于他父亲假冒他的签字跟人签订合同,合同书最终的实施者就变成了张若昀,而一切的盈利是归父亲。合同书的內容规定张若昀务必参演华策影视影项目投资的影视作品,而他的父亲他跟企业签署了合同书,那时候恰逢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宴,在了解父亲的行为以后就立刻下手处理这件事彼此之间一直陷入僵局,不得已只有请律师打官司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