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优秀的人哪里都优秀!钟南山曾破男子400米栏全国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23:25: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十四届全运会正如火如荼举行。有网友发现第一届全运会上打破了400米栏全国纪录的竟然是钟南山院士!一时引起热议。据悉,在北京医科大学就读期间,钟南山的体育成绩非常突出,一些关键指标甚至能比肩专业运动员。凭借着卓越的身体素养,钟南山被抽调到国家集训队,开始为第一届全运会做准备。

  最终在1959年首届全运会上男子400米跑比赛中,钟南山以54.4秒的成绩打破了当时的全国纪录。

  钟南山曾在采访中表示:“我测得的百米速度最快是11秒20,挺举最重100公斤,卧推是70公斤。运动对我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关键作用。”如今八十多岁的钟南山,一直坚持健身,一口气十个引体向上,手臂肌肉吊打年轻小伙!关于健康,钟南山还有一句名言:“锻炼就像吃饭一样,是生活的一部分,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地活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