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昕晒与儿子自拍合照 调侃是“蹭儿子流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7: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昕 儿子 自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许昕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儿子的亲密合照,并配文调侃到:“为了蹭一波XYK的流量 我都开始自拍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看到照片的配字文案,简直被笑到。

  照片中许昕的儿子可爱至极,嘟着小嘴坐在爸爸许昕的前面。爸爸许昕则在后面瞪大眼睛、低着头配合儿子进行合照。从照片看出二人甚至长相联动,一模一样的父子俩互动,简直萌化了众多网友的心!

  2021年8月6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由马龙、许昕和樊振东组成的中国男团,拿下乒乓球男团冠军 。大蟒许昕一朝成为众人关注的“热点!”

  据悉奥运明星许昕强大专业实力背后不乏一个十分幸福美满的家庭,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颁奖仪式结束后,许昕与女友姚彦拥抱在一起,随后摘下金牌给姚彦戴上,两人恋情曝光 ;11月26日,在杨宗纬上海演唱会上,许昕正式向姚彦求婚,两人之后于11月30日领证。 2019年9月16日,许昕儿子出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