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孙莉带娃游环球影城被偶遇 4岁小儿子正脸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0: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环球影城偶遇黄磊孙莉夫妇带娃游玩,黄磊穿着蓝色条纹衬衫,寸头造型显得十分年轻,孙莉穿着黄色衬衫,衬得皮肤十分白嫩,身材纤瘦颜值超高此次出游夫妻两人只带了二女儿和小儿子,15岁的大女儿多多却并未现身。

  二女儿黄少艾留着波波头,穿着黑色的连衣裙配白色的袜子。孙莉对儿子保护的很好,从来没有晒出过儿子的正面照,这次意外被网友拍到,仔细看他的正脸眉毛眼睛都与妈妈孙莉极为相似。

  孙莉在今年选择复出拍戏就在前几天,孙莉在片场拍戏时的路透照还被曝光了,与男主角的吻戏也是CP感满满。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能够看到她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

  目前磊也已经进组拍摄新剧《张卫国的夏天》

  大女儿黄多多一直对出演话剧很感兴趣,8月份的时候,黄多多何炅一起出演了话剧《水中之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