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脏辫造型游玩环球影城 被网友大赞姐姐好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0 09:4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环球影城偶遇李冰冰,并晒出照片大赞“姐姐好酷”!她头绑脏辫戴墨镜霸气十足,穿黑色背心加宽松工装裤造型很飒。照片中可见,李冰冰在环球影城内开心游玩,与玩偶合影时俏皮比耶,笑容满面童心不减,姐姐的反差萌真可爱!

  环球影城自开始内测之后,就有许多明星都被拍到进去游玩。 9月8日,有网友拍到知名富二代王思聪现身环球影城,穿着白色T恤和灰色短裤打扮十分休闲随意,肩上背着一个相机包正在准备给面前的五位美女拍照。

  前不久还有人偶遇王源和魏大勋,当天的魏大勋穿了一身黑十分低调,王源也是一身休闲打扮,两人就像普通游客。刘昊然也跑去环球影城玩,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游玩照片。佟丽娅也晒出了去环球影城玩耍的照片,一堆美女站在一起非常养眼。跟佟丽娅一起游玩的还有演员高露和董璇等人,只见佟丽娅穿着连衣裙站在中间十分甜美,少女感满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