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祐宁结婚一周年妻子曝求婚视频 雨中下跪超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7: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是艺人杨祐宁和圈外妻子结婚一周年的日子,当天,杨祐宁妻子晒出一段视频庆祝结婚一周年,配文写道,“就算你老了有了皱纹,我也会一直爱你!”视频回顾了两人开车去领证结婚,与家人合影、吃饭庆祝,最后还分享了杨祐宁雨中求婚的场景,浪漫唯美。

  据悉,杨祐宁和妻子的恋情最早曝光于2019年3月。当时他和妻子还有他的妈妈一起现身日料店吃饭。2019年春节,杨祐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全家福,而妻子就坐在他的身边。不过当时他们一直没有回应恋情。直到2020年5月,杨祐宁才正式官宣恋情,向大家介绍未婚妻,并开心地表示自己即将当爸爸。2020年9月9日,恋爱多年的两人奉子成婚,一起步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同年12月,杨祐宁女儿出生。化身“宠女狂魔”的他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女儿的最新美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