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用餐被网友偶遇 戴半黑框眼镜帅气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9 17:46: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彦祖 用餐 偶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有网友在餐馆偶遇吴彦祖和工作人员用餐,主动上前求合影并夸赞吴彦祖一如既往的帅。该网友表示:“本来是去阿祖的粉丝见面会,没想到结束之后在隔壁的上海餐馆遇到了他,本人比照片更帅更立体。”

  合影中,吴彦祖穿着简单白色内搭,外搭系带牛仔外套,戴着黑色口罩和半黑框眼镜,穿着简单但难掩其出众的气质。依稀可见吴彦祖那隐藏在口罩下的高挺鼻梁,身量挺拔的他看着完全不像是46岁。

  这张照片发出后,吴彦祖那后移严重的发际线,又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尤其是侧面镜头的时候,吴彦祖大脑门十分瞩目但即便是发际线后移,吴彦祖依旧还是帅气的

  为人亲切的吴彦祖没有一点明星架子,面对要求合影的路人配合。

  无论是在公开活动还是在私下,吴彦祖待人温和有风度。有参加过吴彦祖粉丝见面会的网友夸赞道:“真的,他人超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