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和陈坤聚餐被拍 深夜一起吃螃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舒淇 陈坤 聚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有媒体拍到了舒淇跟陈坤两人深夜聚餐的画面,作为娱乐圈的多年好友,舒淇跟陈坤两人关系一直保持得很不错,大家每隔一段就能够看到两人在私下合体。

  视频中,他俩和朋友们在一家饭店一起吃螃蟹,陈坤一身黑色休闲装扮,吃饭过程中,还起身帮大家倒水,十分绅士,舒淇身穿白色的宽松T恤,一头蓬松的长发,疑似素颜现身,跟好友一起碰杯喝酒时,舒淇显得相当豪迈,直接一口闷。

  这已经不是近期 舒淇跟陈坤两人第一次私下聚餐,上次两人深夜嗨玩也被拍到一同进去同一小区,两人自从搬到一起之后,私下的约会聚餐也越来越频繁。

  除了住在同一小区之外,舒淇跟陈坤在工作上的交集也颇多,之前合作的《寻龙诀》就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两人日常的亲密同框照更是多到数不清,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关系,实在令人羡慕。

  用“神仙友谊”来形容两人丝毫不过分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