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G冲浪!尹正晒赵文卓组“开封府街道办”P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7 22:4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文卓 尹正 瑞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追哥哥综艺之后脑洞大开,表示赵文卓五人组好像“开封府街道办”,还给每一个组员分配了身份。赵文卓是铁面无私包青天,海泉像公孙师爷,尹正像展昭,热狗和刘聪像张龙赵虎,引发热烈讨论。9月7日晚,5G冲浪的尹正本尊就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开封府街道办”P图,还把瑞奇也加了进去,“一家人”整整齐齐。网友笑翻:“瑞奇已经是正式的街道办事处成员了!”“正主比粉丝更会整活怎么办?在线等,急。”不得不说,这P图技术还真不赖,可以准备准备,开封府街道办要正式升堂了!

  据悉,尹正所在的组一直氛围超好,组员们都十分尊重并宠爱大哥赵文卓,尹正更是情商超高,相处过程中和兄弟们都处的很好。还在节目中成功解锁了目前唯一一个“赵文卓爱的踢踢”成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