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是双向奔赴的追星 侯志慧易烊千玺互送To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7 10: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东京奥运会举重冠军 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易烊千玺互送的To签签名照,

  侯智慧送给易烊千玺的签名照写着:前程似锦,易烊千玺送给侯智慧的签名照则是:中国力量加油,侯智慧配文:“激动 追星成功”并且透露《少年的你》上映时自己第一时间去看了。

  据悉,侯志慧在东京奥运会首日为中国代表团夺下了第二枚金牌,第二天出现在某档节目里,她在节目里夸奖易烊千玺,表示闺蜜多次向自己安利爱豆,自己了解以后也觉得他很正能量,没想到这么优秀的奥运冠军竟然也是千纸鹤。不过侯志慧表示自己并没有正面接触过易烊千玺本人,于是主持人韩乔生随后承诺中间前线,帮助两人互相拿到对方的签名。

  没想到时隔一个多月时间,两人真的互相拿到了对方的To签,好一波梦幻联动,这就是优秀的人总能相互吸引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