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岁安吉和沙溢牵手打卡环球影城 已经到爸爸肩膀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5 12:3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明星还真的是一波又一波。继董璇带女儿小酒窝、佟丽娅带儿子朵朵先后打卡之后,9月4日晚,又有网友晒出偶遇沙溢带着儿子安吉打卡该地的照片,并配文写道:“环球影城偶遇沙溢”。从该网友晒出的偶遇照来看,照片中只有沙溢和安吉,并未看见胡可和小鱼儿。

  照片中,沙溢一身黑装出镜,白色口罩遮面,打扮低调随性似路人。带着儿子一起逛环球影城的沙溢,全程紧紧牵着安吉的手,细心又用心,妥妥滴好爸爸一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