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工作室发声明 终止与爱彼品牌合作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5 20:38: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宣布与“爱彼”品牌终止合作关系。声明表示:爱彼品牌公开发表的不当言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鹿晗方敦促品牌以中英文对照方式在全球平台上公开致歉,反复沟通未果,基于此,鹿晗即日起终止与爱彼品牌的合作关系。同时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鹿晗先生与鹿晗工作室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据悉,9月4日,某标题为“有人搬吗?某品牌辱华言论”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发帖者指出顶奢品牌爱彼的首席执行官公开辱华,在采访中称台湾是国家,还晒出一则首席执行官在7月份的访谈视频,引发争议。随后爱彼官方发表声明道歉。但网友并不买账,纷纷让它滚出中国市场。并直接点名该腕表的品牌大使鹿晗,希望他能站出来发声并解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