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7岁港姐回应与周星驰绯闻 默认在游艇上行为违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4 12:0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港姐 绯闻 周星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据港媒最新消息透露,17岁港姐张晓祺在采访中对与周星驰的绯闻进行了回应。但采访中她故意避谈关于自己与周星驰如何认识的过程,更没有交待当时事发的一些经过。

  显然与周星驰不熟,正如星爷所形容的那样子,只是朋友的朋友,完全不认识对方。此外,张晓祺也已经收到了星爷方面的律师函,整个人在过程中都不是很开心,似乎也是默认了关于周星驰所说的违反保密协议的事态。

  据悉,周星驰方面对隐私十分的重视,3日,周星驰的经纪人回应媒体,并且表示希望女方张晓祺能快速的删除掉个人账号上面关于周星驰先生的一切照片与消息,不要再做这些违反保密协议的事情。此前在上游艇之前就已经说明了,拒绝在船上拍摄照片与短片。也事先通知了他们,但女生个人账号的确还故意保留着当天自己所拍摄到的游艇上休息的照片。显然违反了保密协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