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莫愁首谈退圈3年原因 妈妈生病加上自己承受不了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4 23:4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莫愁 退圈 原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莫愁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自己当年《中国好声音》横空出世,回应退圈三年的原因,回应“被资本淘汰”“沦落到街边商演”等传闻。

  吴莫愁回忆2012年登上《中国好声音》一战成名短短几个月从素人变成全国亚军。越来越多的奇怪好玩的歌找到自己,各式各样的负面新闻出现在新闻版面,自己处理不好和媒体的关系1年365天里边大约350天都在工作,对音乐的热情也降低了,所以她要逃走。

  她表示退圈三年的直接原因是妈妈生病,根本原因是自己承受不了压力。2019年给经纪人打了一通电话,希望把手头的工作都先放一放不知不觉就放了近3年。那三年时间里,每天除了照顾妈妈就是看书,每天9点睡觉5点起床,第一年几乎没回过任何人微信。第二年两三个月回一次经纪人微信,这次复出也是趁着十年这个契机检验一下自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