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娜娜姐姐透露95岁外公收到诈骗电话 当场心脏不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3 23:31: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日报道,欧阳妮妮常在社交平台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近日她透露95岁高龄的外公当天因接到诈骗电话,一度上当紧张到心脏不舒服,她得知消息后忍不住气愤地说:真的很糟糕!

  欧阳妮妮表示,外公当天早上5点就接到诈骗集团的电话,说我小阿姨的狗走丢什么的,让外公突然紧张到心脏不适,一度要赶紧出去吸氧气。得知此事后,欧阳妮妮附上一个生气的表情符号表示,现在个人信息外露的情形相当严重,被人拿去利用也十分糟糕,爷爷年纪大根本经不起这样一吓!大家真的要注意!

  欧阳妮妮是欧阳娜娜的亲姐姐,曾在拍摄偶像剧《脑波小姐》与张书豪陷入热恋,201910月欧阳妮妮大方认爱张先生以后是我的了,两人恋情获得家长祝福,欧阳妮妮松口爸爸欧阳龙已经见过张书豪,认证男方ok。欧阳妮妮也已经带张书豪回家见家长,婉转透露:爸爸完全不会批评我的朋友,可能我的朋友都满ok的。对欧阳妮妮这段恋情,欧阳龙也大方开绿灯:女儿已经长大,尊重她每件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