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赵又廷被偶遇挽手逛街 隔着屏幕也感受到恩爱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自己在成都街头偶遇高圆圆赵又廷街头逛街的照片,两人一路挽手同行。

  夫妻俩的穿着打扮十分低调,高圆圆头戴渔夫帽,身穿卡其色衬衫和长裤,一身工装造型看起来酷范十足。赵又廷戴着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黑色长裤,全黑LOOK显高大帅气。赵又廷衣服背后印着“胆子要大”几个字,看起来十分抢镜。夫妇俩一路挽手同行热聊不停,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是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两人的恩爱甜蜜

  其实,赵又廷和孙俪的新剧《理想之城》最近刚完结,高圆圆还在社交平台为老公打call,晒出老公赵又廷的剧照,表示“意犹未尽,开启二刷”。

  据悉,高圆圆与赵又廷拍摄电影《搜索》因戏生情2012年4月承认恋情两年以后结婚,婚姻的第五个年头,2019年5月高圆圆生下女儿两人的感情一直是出了名的和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