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深夜收工手捧大束玫瑰花 站路边耐心等待工作人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1 23:5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玫瑰花 收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周迅深夜手捧玫瑰花的收工视频,视频里的周迅身穿一件宽松的白色短袖,戴着黑色口罩,一头黑发随意地披散下来,打扮得十分低调,手里还捧着一大束红玫瑰花。从酒店出来后,周迅没有直接上车,而是站在那里耐心地等待工作人员,等到之后又一起上车离开。

  周迅在去年与前夫高圣远官宣离婚,两人在2014年官宣结婚时甜倒众多粉丝。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二人最后分道扬镳了。离婚后的高圣远过得很潇洒,前几日曾被拍到在酒吧搂着美女嗨玩。如今的周迅看起来似乎也已经走出离婚的阴霾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